忙碌的家庭生活...志工故事媽媽,保姆,安親,助理,妻子,媽媽...多種工作於一身, 網誌更新實在沒力了...

情人節巧克力

2010081422:06
芸亭(Wynn) (4歲5個月2天)
 
  晚上芸亭靠在我身上看電視,突然看到金莎巧克力的廣告,
芸亭:“媽媽,我可不可以吃巧克力?買那個巧克力給我?”
Sarah:“ㄟ…那妳跟爸爸講,叫爸爸買給妳。”
芸亭:“爸爸不會買啦!”
Sarah:“會啦!妳跟爸爸說,爸爸星期一可以買巧克力給我嗎?”

  沒一會,老公從房間出來,
芸亭:“爸爸,你可不可以買巧克力給我?”
老公(一頭霧水):“為什麼要買巧克力給妳?妳有乖嗎?”
Sarah:“星期一是情人節,你女兒不是你的小情人嗎?也是你前世的情人,買個巧克力給她,OK啊!”
  老公聽完我的說詞,沒說話,微笑地看的他的小情人。當晚,他說明天帶我們去家樂福買東西。
  第二天下午,去逛家樂福時,芸亭又看到金莎巧克力,一直在問可不可以買,我看老公也停下來看(以前只要看到糖果區,他一定是繞過的),我跟芸亭在看心型的金莎,就見老公拿了一盒十六顆的長型盒裝金莎走過來,他說買這個,芸亭說要愛心的,老公就分析給她聽:長型的有十六顆,愛心的只有八顆,價錢才差三塊錢,妳要哪一個?後來芸亭只好選了多顆的。
  明明都是雙魚座,男女生大不同。老公只看實際,不瞭解小女生喜歡的是愛心。反正有巧克力吃就好,浪漫的事就教給媽媽來解決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