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家庭生活...志工故事媽媽,保姆,安親,助理,妻子,媽媽...多種工作於一身, 網誌更新實在沒力了...

收到試鏡通知

2008112515:33

  從秉均出生後沒幾天,大家都說他的眼睛好大,越大越像女生,常常被誤認為是小女生,而每次帶他去吃飯,親戚朋友都說他可以去拍廣告當童星,但是我只是聽聽而已,直到有次,一位朋友也這麼跟我說,我說那也要有機會,順其自然吧,她卻告訴我:“妳可以自己去找啊!”我當時才想到,是否要幫秉均找機會呢?後來去網路上找,看到一家傳播公司在舉辦“第十二屆台灣區兒童模特兒冬季甄選活動”,我準備了兩張秉均的照片,在7/30(報名截止日前一天),才決定將它寄出去,當時只是想說寄寄看而已,隔了這麼久也忘了。
  就在今天中午過後,去信箱拿信時,發現一封給秉均的信,我拆開來看,才知道是「台灣兒童模特兒評選委員會」寄來的試鏡通知,因照片經初審合格,所以要我們於明年一月底前的每週六,都可以預約試鏡。
  試鏡日期我還沒決定,因為又還要再帶三張生活照去,加上這幾天秉均感冒,傳染給我跟芸亭,所以要等到大家感冒狀況都好時,再說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