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家庭生活...志工故事媽媽,保姆,安親,助理,妻子,媽媽...多種工作於一身, 網誌更新實在沒力了...

爸爸好棒,爸爸長大了

2008071023:19

  晚餐飯後,我要老公在客廳看著他們兩個皮蛋,免得玩一玩又開始吵架打了起來,當我在廚房洗碗時,聽到芸亭在廁所前叫:“我大好了!”我知道她應該是在大便,但我沒去理會,看老公怎麼處理。
  後來芸亭等不及先穿褲子,就光著屁股跑到廚房,很高興地跟我說:“媽咪,爸爸幫我擦屁股耶,爸爸好棒,爸爸長大了。”我聽了大笑,跟著她走到廁所門口,看著老公正在清理小馬桶,我笑著跟他說:“你女兒說你長大了,會幫她擦屁股耶!”我轉身跟芸亭說:“亭亭,爸爸好棒,我們給他鼓鼓掌,好不好?”芸亭很認真地一手抱著豆豆,一邊給爸爸鼓掌,只見老公仍一臉酷酷地繼續清理小馬桶,哈!
  大家都說,沒有幫小孩換過尿布(含大便那種)不算是當過爸爸,老公就屬於這一種,他聽過我這麼說他,還會駁斥我:“有啦,我有幫秉均換過一次。”呵,這難得的“一次”,難怪他記得。所以我常對人家說,我家除了有少爺(秉均)、小公主(芸亭),還有一位老爺(老公)呢。難怪今天這情形,芸亭會跟我說:“爸爸好棒,爸爸長大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