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家庭生活...志工故事媽媽,保姆,安親,助理,妻子,媽媽...多種工作於一身, 網誌更新實在沒力了...

都是魔羯座?!

2010092922:26
秉均(Benjamin) (5歲8個月22天)
 

  下課後我們大家在操場上點心、玩樂時間時,我跟珮玉阿婆說可以幫她先網路掛號,下次就不用親自跑去醫院掛號,又掛很後面的號碼,阿婆馬上把她跟珮玉的健保拿給我,讓我抄下她們的身份證號碼跟生日。結果發現,原來珮玉也是魔羯座的啊!難怪這幾個好朋友,上課、下課都玩在一起,定志、喆翔、珮玉、秉均都是魔羯座的,若再加上我、喆翔弟、敬耀,真的是一堆魔羯啊!
  以前身邊的好朋友,都沒有魔羯座的,沒想到現在身邊的小朋友們,通通都是魔羯座的,還是好朋友呢,真是難得!珮玉阿婆開玩笑說:“啊!都是龜毛。”哈!我聽了大笑!對啊!我也是龜毛星座媽媽之一。但珮玉阿婆馬上回我:“妳不龜毛啦!”是啊!因為我已經改掉很多了,很多事都“沒關係”,放任孩子去玩或嘗試,何必把自己也把孩子搞得這麼累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