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家庭生活...志工故事媽媽,保姆,安親,助理,妻子,媽媽...多種工作於一身, 網誌更新實在沒力了...

小管家婆

2010091922:51
芸亭(Wynn) (4歲6個月7天)
 
  晚上我在廚房準備洗碗時,芸亭跑過來,望著廚房的門看外面,看了一會兒,然後問我
芸亭:“媽媽,爸爸咧?”
Sarah:“爸爸不是在客廳嗎?”
芸亭:“沒有啊!爸爸剛才出去了,怎麼沒在這?”(爸爸若是去巷口,從廚房門可以看到爸爸從外面經過)
Sarah:“喔!那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芸亭:“爸爸出去都沒有跟我說,我都不知道他去哪裡!”
  哇!自從上星期五問我,媽媽在家幹嘛?現在還管爸爸去哪啊(其實爸爸只在在門口,看附近鄰居房子的狀況而已)!老公進來後,我跟他說,以後要去哪,要跟你女兒報告一聲,她在跟我抱怨你出去都不跟她說一聲,哈!後來老公就抱她去外面,看颱風過後的樣子,進來後,芸亭就黏在爸爸身邊撒嬌耍寶了。